手机客户端 |签到 |在线客服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赚贝壳

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918|回复: 13
收起左侧

梦想中剧烈燃烧着的蓝色的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1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帆船,预告片,中国 梦想中剧烈燃烧着的蓝色的血 IMG_9648.JPG
冲不破,因为我还在传统中。
有梦没罪,但是还有现实。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也让你们失望了!
我所期待的,和我身体里流淌的血液,一并燃烧!
一分钟预告片视频【追梦中国之大结局】 帆船,预告片,中国 梦想中剧烈燃烧着的蓝色的血 IMG_9649.JPG

楼主热帖
heatlevel我的航海生活
heatlevel航海道路上的味道之一
heatlevel我为了帆船活着-你为了梦想与自由吗?
heatlevel为什么会有很多人喜欢航海动画片《海贼王》-慢慢观后感
heatlevel韩国多岛海杯帆船拉力赛纪实第二集:世翰大学粗狂的T1帆
heatlevel一次极限40的经历
heatlevel韩国多岛海帆船拉力赛纪实第三集
heatlevel青岛市长杯拉力赛(青岛-济州岛)
heatlevel闲聊航海路
heatlevel全球首次中式帆船比赛可能会在舟山举行
heatlevel韩国多岛海国际帆船拉力赛第六集(大结局)
heatlevel中国帆船比赛日程表【长期更新中】

帖子的最近访客查看更多↓




上一篇:感谢高兄引荐
下一篇:长航前需要作哪些准备?——首次翻译外文,欢迎交流补充!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问一下你们运动记录仪一般都买啥牌子的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必须吃着降压药来看楼主的图文----总是感慨万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靛蓝 发表于 2015-6-12 12:33 帆船,预告片,中国 梦想中剧烈燃烧着的蓝色的血
感觉必须吃着降压药来看楼主的图文----总是感慨万千。

哈哈哈,这个同时发了公众平台,可见推广的重要。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别这么酷。预告片太帅了!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4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xuwu 发表于 2015-6-13 19:00 帆船,预告片,中国 梦想中剧烈燃烧着的蓝色的血
能不能别这么酷。预告片太帅了!

这个片子是姜江做的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片子不错,这才像个帆赛的样子。帆船,预告片,中国 梦想中剧烈燃烧着的蓝色的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4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航海小远哥 发表于 2015-6-14 01:28
我只想问一下你们运动记录仪一般都买啥牌子的

Gopro

点评

我要买你的手表,介绍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7 09: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热血澎湃,期待自己有一天参与其中!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6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扬帆四海 发表于 2015-6-14 14:14
看的热血澎湃,期待自己有一天参与其中!

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买你的手表,介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8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舟山潘灯 发表于 2015-6-27 09:58 帆船,预告片,中国 梦想中剧烈燃烧着的蓝色的血
我要买你的手表,介绍一下。

G-shock、卡西欧旗下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血还没有流干,挚爱蓝色,我觉得,不必按照流程去过,给自己的留言,我会回来再看的,刚在航海时代青年旅舍和于鹏飞聊过世界,一步一步走向死亡!
帆船,预告片,中国 梦想中剧烈燃烧着的蓝色的血 224213azimfs0yilimp7m7.jpg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犀利的帆船人 蓝色的帆船梦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京ICP备11039791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