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368|回复: 3
收起左侧

[帆船赛事分享] “通州杯”国际帆船邀请赛-牛队参赛!

[复制链接]

0

好友

3

主题

149

贝壳

舵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127
发表于 2016-9-13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航海网,拥抱全世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第三次参加帆船比赛了,也是第一次到通州湾,一个从来没听说过,也可能从来不会来的一个漂亮的港湾。
5726846799488051561.jpg
晚霞下的通州湾
1148163473973487258.jpg

赛前的准备,安详与宁静
79966331259854755.jpg
会务组安排的很好,好吃好喝好招待,赞一下!
7451485105773232064.jpg
今天抽船抽到9号船,数字蛮吉利的,因为都是新船,所以也没有什么差异各船。
7860714004680374114.jpg
晚上我们是这样分配岗位的,掰手腕决胜负,力气大的干前甲板,中舱,我-中舱!哈哈!不吹牛能死!
8991648247266738074.jpg
上午还风平浪静,但是到了下午,风力很大,浪也大,第一次感受到了,前帆全部降下,主帆放出去三分之一,船还嗖嗖的跑,起航掌舵的时候高速在12条船里穿梭,真心有点腿软。
8681973550575329436.jpg
三号船的小伙伴取得了稳定的不错的成绩,恭喜恭喜!
8615919261048626164.jpg
欢快的3号船-小鸭嘎嘎队,这队名这幼稚,哈哈!
8460232823507565156.jpg
我跟大牛,干活,干活!
7093222975915530360.jpg
美女们,怎么就晒不黑呢?
6650206191109836955.jpg
大牛,帅气的英国哥们!
5974812456824031528.jpg
此图无语,千年修得同船赛,万年修得共搁浅!珍惜那等涨潮的4个小时时光吧!展姐陪我们到最后,女汉子!拥抱!
5800167929506425138.jpg
霸气十足!
5636465517160596652.jpg
5356315620207576372.jpg
5286344173285963392.jpg
5156567359890717919.jpg
4273860590831245578.jpg
4114151627424245737.jpg
3630231802834946864.jpg
2964781313935972719.jpg
2729500423191679976.jpg
2272921824963754843.jpg
493431532085880042.jpg

圆满结束!



通州,第一次,从来,一个,恭喜 “通州杯”国际帆船邀请赛-牛队参赛!  112500s4lfmenqylqyzals
通州,第一次,从来,一个,恭喜 “通州杯”国际帆船邀请赛-牛队参赛!  112506ok6ssz6dc9ss36sc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壳 +6
收起 理由
eFnHPeWZoB + 6 【eFnHPeWZoB】打赏了楼主6个贝壳。
楼主热帖




上一篇:第二届通州湾杯
下一篇:飘扬过海来江湖之第一天【一个少图无真相的周末】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好友

3

主题

74

贝壳

干练水手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816
发表于 2016-9-13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费心了,但内容很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好友

33

主题

2134

贝壳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196

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6-9-13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航海网球帆"居然被拍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好友

5

主题

298

贝壳

舵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738
QQ
发表于 2016-9-13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啊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服务协议及隐私政策|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网站地图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25号 京ICP备18022294号-1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s://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