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英国

登录航海网,拥抱全世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沃尔沃帆船赛大家也大概都听说过。如果没听说过,与克利伯(见典例1)同样也属于目前世界最大最权威性帆船赛之一。
当然与美洲杯无法比(我这里也没法告诉你怎么去夺奥运金牌,哼哼哼)但是我想提供一些比较现实和直接与职业帆船水手有关系的指导。

虽然沃尔沃也已经超越了很多人能意识到他/她生活里会发生的事情,但是在有这个意念的基础上,有一些必备条件,其中一个是
RYA/MCA的职业资格。

在打开沃尔沃帆船赛的网站里面有关于赛事细则的说明 (http://www.volvooceanrace.com/en/presszone/en/30_Rules-and-regulations.html

里面有下面字段:

Crew

The Person in Charge and the Reserve Person in Charge (usually the skipper and the navigator) must have the minimum /RYA/MCA Yachtmaster Ocean or equivalent qualification that is approved by the Race Committee.  All other crew must have a valid RYA/MCA yachtmaster Coastal Skipper or equivalent qualitfication that is approved by the Race Committee.

中文可以这么理解:

船队

船队主管和预备主管 (一般来说是船长和导航员)最低必须具备 RYA/MCA 远洋船长证书 或者赛组委会认可的同等效率证书。其他所有的对手必须具备RYA/MCA 近岸船长证书或者赛组委会认可的同等效率证书。

这里面不单是提到船长和大副的资格证书,也提到了所有队手的资格证书。这个在克利伯的要求上面又增加了一层安全要求。虽然沃尔沃的经济模式与克利伯的不同 (不属于纯粹商业载客)但是MCA的要求不纯粹是针对载客船,实际上是覆盖所有商业性活动和带薪职位。只要水手职位是带薪的,在英籍船只,必须使用MCA规定运行。

因为沃尔沃的船可能只有一部分是英籍船,从沃尔沃网站里提到上面的资格要求看,严格的说只有英籍船需要执行商业签注的要求,但是按照沃尔沃网站的说明,所有的船队都需要具备一样的资格水平。
RYA Yachtmaster Offshore 离岸帆船船长
RYA Cruising Instructor (巡航级别教练)
Where can I find RYA training close to Beijing?
2016-7-28 10:33
2016-8-2 20:20
no where...haha The closest training center of RYA are in HK, Phuket and Langkawi I'm planing to learn RYA so the lacation is really bothering me too... P.S. Heard you'll come to Rizhao this Fr  详情 回复
纸老虎 来自: 山东
Daniel(大牛) 发表于 2016-7-28 10:33

no where...haha
The closest training center of RYA are in HK, Phuket and Langkawi
I'm planing to learn RYA so the lacation is really bothering me too...

P.S.  Heard you'll come to Rizhao this Friday haha, i'm taking the same course on monday~ and the weather is much more better than Beijing lol  

Big Cattle you can read chinese right?  @.@

YachtmasterUK 楼主 来自: 美国
The man with the pipe has the answers.
2016-8-23 10:02

登录航海网,拥抱全世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沃尔沃帆船赛大家也大概都听说过。如果没听说过,与克利伯(见典例1)同样也属于目前世界最大最权威性帆船赛之一。
当然与美洲杯无法比(我这里也没法告诉你怎么去夺奥运金牌,哼哼哼)但是我想提供一些比较现实和直接与职业帆船水手有关系的指导。

虽然沃尔沃也已经超越了很多人能意识到他/她生活里会发生的事情,但是在有这个意念的基础上,有一些必备条件,其中一个是
RYA/MCA的职业资格。

在打开沃尔沃帆船赛的网站里面有关于赛事细则的说明 (http://www.volvooceanrace.com/en/presszone/en/30_Rules-and-regulations.html

里面有下面字段:

Crew

The Person in Charge and the Reserve Person in Charge (usually the skipper and the navigator) must have the minimum /RYA/MCA Yachtmaster Ocean or equivalent qualification that is approved by the Race Committee.  All other crew must have a valid RYA/MCA yachtmaster Coastal Skipper or equivalent qualitfication that is approved by the Race Committee.

中文可以这么理解:

船队

船队主管和预备主管 (一般来说是船长和导航员)最低必须具备 RYA/MCA 远洋船长证书 或者赛组委会认可的同等效率证书。其他所有的对手必须具备RYA/MCA 近岸船长证书或者赛组委会认可的同等效率证书。

这里面不单是提到船长和大副的资格证书,也提到了所有队手的资格证书。这个在克利伯的要求上面又增加了一层安全要求。虽然沃尔沃的经济模式与克利伯的不同 (不属于纯粹商业载客)但是MCA的要求不纯粹是针对载客船,实际上是覆盖所有商业性活动和带薪职位。只要水手职位是带薪的,在英籍船只,必须使用MCA规定运行。

因为沃尔沃的船可能只有一部分是英籍船,从沃尔沃网站里提到上面的资格要求看,严格的说只有英籍船需要执行商业签注的要求,但是按照沃尔沃网站的说明,所有的船队都需要具备一样的资格水平。
2016-7-28 10:33
no where...haha The closest training center of RYA are in HK, Phuket and Langkawi I'm planing to learn RYA so the lacation is really bothering me too... P.S. Heard you'll come to Rizhao this Fr  详情 回复
Daniel(大牛) 发表于 2016-7-28 10:33

no where...haha
The closest training center of RYA are in HK, Phuket and Langkawi
I'm planing to learn RYA so the lacation is really bothering me too...

P.S.  Heard you'll come to Rizhao this Friday haha, i'm taking the same course on monday~ and the weather is much more better than Beijing lol  

Big Cattle you can read chinese right?  @.@

The man with the pipe has the answers.
2016-8-23 10: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说说你的想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