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3758|回复: 12
收起左侧

[航海故事分享] YANHUANG号的环球航行----连载之买船

[复制链接]

3

好友

7

主题

674

贝壳

大副

Rank: 5

积分
6566
QQ
发表于 2020-2-4 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航海网,拥抱全世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不用桨全靠浪 于 2020-2-4 02:54 编辑

经过一夜的折腾;终于要降落了。。。可惜太多的云。。。。什么都看不到。。。。。激动一下。 IMG_1093.JPG
langkawi的国际机场;跟我们十八线小县城的机场一样LOW。。。。(当时是老的航站楼;就一铁棚子)
IMG_1094.JPG
排队入境;到酒店扔下衣服直接奔Royal langkawi yacht clud
IMG_1119.JPG

IMG_1117.JPG

来到了神一样的YBC

IMG_1122.JPG

咦?关门。。。。。。。

偶遇一小哥;穿一件文化衫。上书三个大字{挣钱的}

问:你好,中国人?
答:嗯
问:来干啥?
答:买船
问:为啥不开门?
答:放假了;马来新年
问:放几天假?
答:7天
问:我日,咋整?
答:先去看吧,找到目标了在说
就这样;我跟这位华人小哥(小林)开启了满岛找船模式。。。
我们把玻璃橱窗里面的信息拍照;把码头上挂信息牌的船拍照;收集资料回去酒店慢慢研究
从中午忙到晚上Royal langkawi yacht clud的船拍完了
突然感觉好饿
IMG_1123_副本.jpg
我勒个去
这家伙真能吃啊。。。
哈哈
第二天,rebuka码头
IMG_5100.PNG
说真的;船看了不少;不是太旧就是太贵。让人心动的还没发现。。。。
屌丝买船比较墨迹。/抠鼻

第三天:Telaga码头
IMG_5101.PNG

咦!阔以哦;属于第一眼就喜欢的那种
DF4ABECC-3FBB-4F1A-9B54-1226F44C7396.JPG

没有人在船上;没有挂牌出售。应该是不出售的吧。。。。
撤退。。。再去看别的
码头大门口碰到一华人哥们;跟小林比较熟悉;两人在聊天说有卖船信息了提供下
华人哥们说:我知道有一艘;价格不错。走,带你看看
274DC396-0BC2-4450-8E59-5C593B14BDB0.JPG

我去。。。。这艘。。。有缘。。。我喜欢。。。
约下船东。。。有空过来聊聊。。。。
就这样;我与我的小情人相遇了。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等船东飞过来。。。
因为喜欢,一切进行的很顺利。
试航
验船
过户
一口气完成。
我爱你 Freedom
一个超爱自由的人买了一艘Freedom号帆船
事情就是这么奇怪
就如它在哪里静静的等我一样
哈哈
————————华丽丽的分割线——————————
漫长的等待ING
人没闲着
认识了超级风骚的中国哥们老袁
他带我进入了海底世界;一口气让我PADI OW AOW毕业/LOL
CDC347A2D1343EF3E9C1E8E4F9C62C4A_副本.png


认识了风流倜傥的蔡弟弟
他让我见识了什么是喜欢玩船。。。
当然;在兰卡威还有很多圈内的老师;哥们;朋友;感谢你们ing
认识你们我很荣幸。/KISS



楼主热帖




上一篇:中国船媒队参赛贴汇总----以船为媒,扬帆远航
下一篇:你对“她”有偏见吗?
划船不用桨;靠浪!!!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好友

0

主题

1132

贝壳

大副

Rank: 5

积分
9127
QQ
发表于 2020-2-4 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给船长点个赞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好友

7

主题

674

贝壳

大副

Rank: 5

积分
6566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2-4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划船不用桨;靠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好友

0

主题

1454

贝壳

船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337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0-2-4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武汉人吗?

点评

不;我河南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4 17: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好友

7

主题

674

贝壳

大副

Rank: 5

积分
6566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2-4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我河南人
划船不用桨;靠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好友

73

主题

2792

贝壳

船长

Rank: 6Rank: 6

积分
23249
发表于 2020-2-4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陈哥的文笔是如此细腻和幽默……

点评

被你发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4 2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好友

7

主题

674

贝壳

大副

Rank: 5

积分
6566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2-4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尼莫 发表于 2020-2-4 18:02
没想到陈哥的文笔是如此细腻和幽默……

被你发现了
划船不用桨;靠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好友

3

主题

580

贝壳

舵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817
发表于 2020-2-5 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好友

7

主题

674

贝壳

大副

Rank: 5

积分
6566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2-5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划船不用桨;靠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好友

0

主题

1798

贝壳

船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1554
发表于 2020-2-11 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打算把船拉回国?后面怎么办 花钱转国籍还是以外籍船停靠?

点评

转不了国籍;也不让回国停。只能在外国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1 03: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好友

7

主题

674

贝壳

大副

Rank: 5

积分
6566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2-11 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你海 发表于 2020-02-11 02:22
是打算把船拉回国?后面怎么办 花钱转国籍还是以外籍船停靠?

转不了国籍;也不让回国停。只能在外国玩。

点评

那没意思...每次想玩还要出国。 我还是看国内二手船吧 周末可以带家人随时随地开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1 13:15
划船不用桨;靠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好友

0

主题

1798

贝壳

船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1554
发表于 2020-2-11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桨全靠浪 发表于 2020-02-11 03:22
转不了国籍;也不让回国停。只能在外国玩。

那没意思...每次想玩还要出国。
我还是看国内二手船吧 周末可以带家人随时随地开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好友

32

主题

803

贝壳

船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2354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20-3-2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下海的
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万一成真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服务协议及隐私政策|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网站地图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25号 京ICP备18022294号-1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s://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