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 |签到 |在线客服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赚贝壳

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1027|回复: 13
收起左侧

[海上生活]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6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但是我又不会做帆船……起码现在,大的帆船做不来……从小做起,考虑做个小op帆船……我有的是小铝艇,像图示,改改可以吗?请教各位高手、提供点意见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193733vzszkeufmkd5qmsk.jpg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193733bdmaz5lme52md2p0.jpg

帖子的最近访客查看更多↓




上一篇:翁以煊:孤帆一片绕全球(上篇)太平洋不太平
下一篇:两千五百海里回家路之1-准备回家了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6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逼杨白劳上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6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船不怎么样,活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木有那么严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sailing 发表于 2015-2-16 21:05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你这是逼杨白劳上吊呀

呵呵,木有那么严重吧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6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sailing 发表于 2015-2-16 21:06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哈哈,船不怎么样,活很好!

大点的可是按客户要求,做新加坡船展的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6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个法兰、加个插帆杆的座架……问题来啦:该加在哪里?靠前?靠后?中间?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6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按OP的图纸来,或激光的图纸,你那边有现成的铝加工厂,造条船很方便,如果你真能造出来,我觉得很多人会买,至少我会买一条,送给我儿子,3岁的生日礼物,我准备自己给他diy一条2-3米的小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7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myadmin 发表于 2015-2-16 22:21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你直接按OP的图纸来,或激光的图纸,你那边有现成的铝加工厂,造条船很方便,如果你真能造出来,我觉得很多 ...

那就是还得去找op的图纸咯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8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精灵 发表于 2015-2-17 00:44
那就是还得去找op的图纸咯

这种图纸买一个没多少钱,国外很多网站有免费下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9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2.3*1.13米,35kg……这参数是op级别规定的吗?我做3.3*1.15平底小铝艇是44kg,2.3米做到35kg应该可以,带两浮力填充,还不沉……玻璃钢越用越沉(重),铝合金还不会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OP图纸已经找到,准备开工打样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感谢口水鱼 不造条帆船,都快不好意思在这呆下去了……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做好要刷漆吗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铝合金越用越薄?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京ICP备11039791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