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 |签到 |在线客服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赚贝壳

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639|回复: 0
收起左侧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ailing,日光浴,summer,Summer,报名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0.jpg             
                        气温一夜之间把夏天蹿升到头顶了,有点热有点烦躁?但是,暑假来了!帆船季也到来了!
原谅夏天吧!因为,

sailing,日光浴,summer,Summer,报名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0.jpg
可以海水泳日光浴了!
可以赶海看潮捡螃蟹了!
可以激情海滩烧烤了!
可以干杯喝酒耍海疯了!
BCZ,Summer sailing season is coming!
你可以找教练去学潜水,约基友去玩帆板,跟妹子去约会畅聊!最重要的是可以与帆船深度接触,浪漫结缘了!
sailing,日光浴,summer,Summer,报名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0.jpg
sailing,日光浴,summer,Summer,报名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0.jpg
sailing,日光浴,summer,Summer,报名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0.jpg
sailing,日光浴,summer,Summer,报名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0.jpg
sailing,日光浴,summer,Summer,报名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0.jpg sailing,日光浴,summer,Summer,报名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0.jpg
有木有很激动?
帆协安排了一系列暑期夏令营,帆船行程从7月14日到8月24日,排满了整个暑假!让大伙儿可以完美体验以上暑期度假内容!最最优惠的价格,最最和谐的团队,最最顶尖的帆船教练,最最专业的赛船,体验最最激情无限的帆船运动!


暑期具体安排如下图:(待定内容为正在敲定日期的项目)            
sailing,日光浴,summer,Summer,报名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0.jpg
会员是第一时间知道这个信息的哦,所以有优先报名的权利!


当然,每期夏令营都是有人数限制的,因此我们先报先得!另外需要交付押金500元。报名以缴费成功为准。(押金会还给大家或者成为后期行动资金,比如部分装备及保险费用。此举是因名额有限,不希望在临出发时出现名额浪费情况所设,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报名及交付押金的方式有两种,如果你已经错过了6月26日道口咖啡世界杯包场大趴的现场报名,那么你可以采用第二种方式:发送:姓名+性别+联系方式+年级+院系+邮箱(一项都不要少)至我们的邮箱 sail_thu@163.com,并联系副会长进行报名押金付费,联系方式为:黎珠188-1030-1330,报名短时间内就将结束,有意向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你可以带着你的小伙伴一起报名!也可以兼报多次训练夏令营!更详细的情况可电话副会长或发邮件到报名邮箱咨询。
sailing,日光浴,summer,Summer,报名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0.jpg
sailing,日光浴,summer,Summer,报名 清华帆协暑期帆船季(summer sailing season)报名启事! 0.jpg
10月份的帆船比赛就靠你们啦,带领清华水木队乘风破浪吧!
了解和关注暑期精彩活动,获取新鲜资讯,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

            

楼主热帖
heatlevel车要上牌游艇也上牌今天就分享游艇上牌的流程
heatlevel2014-05-22【帆船知识】玩帆船你必须知道的事!
heatlevel【史上最全】汉斯H575图册
heatlevel2014-01-02 【海上生存系列之二】:万万不能吃!
heatlevel预防晕船的常用药物和方法
heatlevel2014-05-15大帆船运动的角色分工
heatlevel[帆船知识]不可不知的绳结的知识
heatlevel2014-05-27【扬帆起航】畅玩大帆船 学习帆船需要什么条件
heatlevel渔船制造新突破——聚乙烯船艇
heatlevel2014-05-30帆船基本知识——风与帆的关系
heatlevel个人如何去南极旅游?超详细攻略
heatlevel2014-06-04 【怎样辨别帆船好坏】

帖子的最近访客




上一篇:【第二轮】免费赠送精装邮轮指南
下一篇:2014“走向海洋”三亚夏令营面向沿海及内地8-16岁中小学生,人数为30人。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京ICP备11039791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