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 |签到 |在线客服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赚贝壳

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739|回复: 15
收起左侧

[培训体验]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么快就第53期了,这期预约了三个人,但是有四个人来,都是从北京过来的,然而呢,早上三个北京爷们,风尘仆仆的赶来,进办公室先问我,风大能出海么,再得到我风大就不能出海的答复后,又风尘仆仆的吃早餐去了,这一顿早餐过后就再也不见了。
预约了三个人,来了三个人,又走了三个人,让我一度认为,这是个清闲的四天,所以 我很高兴的拿起相机去海边玩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壳 +3
收起 理由
呆檬兔兔 + 3 【呆檬兔兔】打赏了楼主3个贝壳。

楼主热帖
heatlevel志愿者生涯第十话
heatlevel志愿者生涯第一话
heatlevel志愿者生涯第八话
heatlevel橡皮艇气囊更换全程跟踪
heatlevel志愿者生涯第九话
heatlevel志愿者生涯第十一话
heatlevel志愿者生涯第二话
heatlevel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heatlevel志愿者生涯第十二话
heatlevel志愿者生涯第六话
heatlevel志愿者生涯第五话
heatlevel志愿者生涯第四话

帖子的最近访客




上一篇:通州湾国际帆船赛之小记暨帆船运动初体验
下一篇:飞驰杯赛后散记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来看看这几天的大浪啊!把防波堤的白色钢制护栏都冲掉了。怪不得港池里停满了渔船。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夹藏点自己的私货,海边臭美的照片发几张,哈哈哈哈。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突然之间,来了个学员,我是很惊诧的。原来早上三个北京爷们只有两个预约了,这期的独苗林同学是下午刚刚下火车的。
我回到办公室的时候,老徐已经在开始教她绳结了。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码头上羊角结练起,林同学盘的很规整嘛。加分加分!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珐伊26的清单来认识设备,林二兔出境!!!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这儿我又想吐槽一下自己点背的事儿了,本来我们是要练靠泊的,可是忘了拿救生衣啊。老徐这么严谨的人,一定要有救生衣和保险才能上船,于是我就屁颠屁颠的跑回去拿救生衣,回来到码头,林同学不见了,,,原来是旁边帆板队的橡皮艇在维修,修好以后出海去试船,林同学就这么搭上了出海顺风船,哈哈,蛮幸运不是。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她还坐上驾驶位开船来着,哈哈哈哈。女船长养成记啊!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风一样的少年,这是来修船的小师傅,跳上岸的瞬间被我抓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练船开始,当时是东南风涨潮流,船倒车出泊位以后侧风明显。船头偏移严重。 我先来做靠泊给林同学做样子。
侧逆风打倒车出去,船是右舷靠泊,出泊位以后明显感觉东南风很大。马上把发动机向右舷方向推,推一点舵,让船尾慢速顶风出,保持位置不能靠左侧泊位太多。船头会略微向左偏,但我没有管它,船开出去以后,在换前进挡之前猛的拉舵,让船头向右移动,然后马上打前进档,迅速推舵晃两下,看船头移动位置正确以后,保持住。让右舷靠在泊位上。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因为人少,只有我们三个,老徐只能自己在码头上拉前后两个缆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练船归来,正好看到帆板队的队员回库房,模仿大师抓拍了一张,但是不怎么好。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53期的故事就这么结束了,整理工作,准备迎接下一期学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1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就结束了?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1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女生靠谱点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mo 发表于 2016-9-21 20:03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一天就结束了?

咳咳,她一共就待了两个下午,,,我也是真的没啥写的了,,,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亲元宝 发表于 2016-9-21 20:06 志愿 志愿者生涯第七话
还是女生靠谱点

能来报道的都是好孩纸。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2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约不来的在征信记录里记一笔

点评

来了一听不能出海立马就撩杆子了!!!!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23 08:01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3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Shnalle 发表于 2016-9-22 21:31
预约不来的在征信记录里记一笔

来了一听不能出海立马就撩杆子了!!!!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京ICP备11039791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