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 |签到 |在线客服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赚贝壳

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1213|回复: 8
收起左侧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4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来今没啥进度了 先碰舵板改造方案吧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114727ly784874f78l4g78.jpg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114728kzjj5gw4mkeejqeg.jpg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114728lav1bpsrr99r7p1r.jpg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114728j19izcbkxprbrv4b.jpg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114728hzelylhhi3uuzwl9.jpg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114728i8ofkrmshhwxzodd.jpg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114729o0ebbadw95zmi86q.jpg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114729p0yy8k558uuook03.jpg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114729c8rjskff8qsr30jk.jpg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114729pllrlleleol2ddlm.jpg

楼主热帖
heatlevelDIY造船坚持下去的理由不用太多 几张图片就够了!
heatlevel北京造钢制60英尺+
heatlevel2016.9.30正灵一号改装进度
heatlevel今天研究桅杆!
heatlevel立桅杆
heatlevel北京民间造正灵姊妹船2012-2015试航纪念
heatlevel2016年4月18日凌晨 北京土造终于回家了
heatlevel厨房台面基本完工
heatlevel2016.9.11进度
heatlevel2016.8.23日 11米自制机帆船改装进度汇报
heatlevel2016年10.22正灵一号舵站装配
heatlevel记录正灵1号内饰升级进度2016.8.16

帖子的最近访客




上一篇:2016.8.23日 11米自制机帆船改装进度汇报
下一篇:试电调试中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4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进度,真是飞一样快啊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4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叠的好整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4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帆看着真舒服眼看离下水不远啦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船上贴上咱航海网的logo吧,问问你们老大,我直接发你们logo文件你们自己打印制作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航海网旗   完工了出海再挂不迟!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洪运来 发表于 2016-9-20 17:29  帆到货了 桅杆砖家昨又喝大了 尚未归队
船上贴上咱航海网的logo吧,问问你们老大,我直接发你们logo文件你们自己打印制作呗?

问哪个老大 ?   问你就行  做完拿过来贴就行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1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风逐浪 发表于 2016-9-20 17:41
问哪个老大 ?   问你就行  做完拿过来贴就行

可不可以我设计好给你自己做?我做了再拿太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5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定做的帆啊,花了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京ICP备11039791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