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 |签到 |在线客服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赚贝壳

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4058|回复: 16
收起左侧

[求助] 今天发现一国外网站,帆船甚是便宜,想交流一下怎么想办法把国外的船弄回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8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一个国外网站,把价格范围控制了5000-10000美元,发现也有不少船,虽然是有点老,但是我觉得只要船体和主要零部件没问题,在国内找三五个能工巧匠抛光刷漆打底装饰一番,也能变的很不错。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国内对帆船规定到底什么一个规定?我记得付双英大哥说过,帆船曾经是认定为运动器材,不需要上什么手续。但是也有说现在需要驾照和三证了。可是小菜我还是没弄懂里面的规矩。要是能几个哥们凑一起上美国耍一趟,顺便把船开回来,这事就爽大了。。。。。国外网站,便宜,帆船 今天发现一国外网站,帆船甚是便宜,想交流一下怎么想办法把国外的船弄回来…… 国外网站,便宜,帆船 今天发现一国外网站,帆船甚是便宜,想交流一下怎么想办法把国外的船弄回来……
国外网站,便宜,帆船 今天发现一国外网站,帆船甚是便宜,想交流一下怎么想办法把国外的船弄回来……
国外网站,便宜,帆船 今天发现一国外网站,帆船甚是便宜,想交流一下怎么想办法把国外的船弄回来……

帖子的最近访客查看更多↓




上一篇:帆船模拟软件
下一篇:土耳其验船师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8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网站??有网址么??

点评

用VPN,然后上google 搜索 used sailboat 出来N多网站。。。。说实话我也忘了我是那一个了,记录在办公室电脑上,回头我找找给你网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9 1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宜昌同心动保 发表于 2016-3-18 21:42
什么网站??有网址么??

用VPN,然后上google 搜索 used sailboat 出来N多网站。。。。说实话我也忘了我是那一个了,记录在办公室电脑上,回头我找找给你网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能不能一起研究研究?出国团购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7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小白了。班门弄斧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关要按新船的价格上税,所有的水密,橡胶制品,电缆都要更新(至少30年了)。。大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7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马由缰 发表于 2016-3-27 22:54 国外网站,便宜,帆船 今天发现一国外网站,帆船甚是便宜,想交流一下怎么想办法把国外的船弄回来……
入关要按新船的价格上税,所有的水密,橡胶制品,电缆都要更新(至少30年了)。。大工程

这两天学习了,明白了,哪有那么简单的事

点评

建议不要买10年以上的旧船,1-2年的还行,只要船况好,可以找人帮你开回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7 23:13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新鲜 发表于 2016-3-27 23:01
这两天学习了,明白了,哪有那么简单的事

建议不要买10年以上的旧船,1-2年的还行,只要船况好,可以找人帮你开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7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马由缰 发表于 2016-3-27 23:13 国外网站,便宜,帆船 今天发现一国外网站,帆船甚是便宜,想交流一下怎么想办法把国外的船弄回来……
建议不要买10年以上的旧船,1-2年的还行,只要船况好,可以找人帮你开回来

还不如研究一下国内的代工厂哩,,,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4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雇佣船员,每海里9到12美金国外网站,便宜,帆船 今天发现一国外网站,帆船甚是便宜,想交流一下怎么想办法把国外的船弄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4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回来,也不让你靠岸。需要报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8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4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新鲜 发表于 2016-3-20 20:23 国外网站,便宜,帆船 今天发现一国外网站,帆船甚是便宜,想交流一下怎么想办法把国外的船弄回来……
我们能不能一起研究研究?出国团购

小白联盟有没有个组织微信QQ群啥的?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的一种力量 发表于 2016-7-24 18:10 国外网站,便宜,帆船 今天发现一国外网站,帆船甚是便宜,想交流一下怎么想办法把国外的船弄回来……
小白联盟有没有个组织微信QQ群啥的?

可以组建一个啊。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6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高人指点迷津,我也想买二手帆船回来翻新,不知道可行不可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7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玩通这个的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的喜欢,但是看看那关税后的价格,实在不是我等P民可以承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京ICP备11039791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