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 |签到 |在线客服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赚贝壳

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549|回复: 7
收起左侧

[求助] 新手找寻【厂家或团队个人】共同造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2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和一位朋友本来想合伙买一条小游艇,初步设想搞个100万左右的二手游艇,适合2家人或者6-10人的近海海上聚会,但随着对船只的不断了解和加深,现在更加倾向于双动力帆船,最后非常喜欢法国【蓝高】的设计蓝本,但其高昂的价格本人目前确实是消费不了,所以想通过国内厂家或大神们“山寨”一艘。还请前辈们赐教一二,小弟在这里谢过,祝各位大哥发财,嫂子美丽冻人!
一。初步成本预算:100万内,包括船体以及内装,桅杆,船帆,发动机等硬件设施。同样也包括师傅工资【冰箱,电视,厨具,沙发等一些电器家具小件可另行计算】当然预算紧张也可以有10万+—的紧急备用资金。
二。初步参考【法国蓝高】LOGOOT  380或39,当然本人及朋友对帆船的了解基本属于菜鸟级,对帆船的成本合算也没有准确的定位,说白了就是一见钟情型,如果有什么不妥还请各路大神前辈们批评指正。
三。此船的内装可不必参考原本蓝高的设计,我们可以后期自行商榷设计方案。但前提是【决不能影响航海安全的前提宗旨设计】此船最后目的港停靠位于【青岛帆船基地】。施工结束后,施工方负责办理相关证件,购买方协助【购买方当地具有一定的社会社交能力】
四。此船初步设定6-10人可共同乘船游玩娱乐,8人以上的时候主要是【5-10月天气晴朗的城市周边海域聚餐和海钓】。但本人及朋友以后熟悉航海知识后,【此船需要具有可以去东南亚,日韩等周边国家的能力】USA,北极就不劳烦大神们费心了,我和朋友自知没那水平和波塞冬对抗。所以内装设计大体方案如下:
      1.本着至少有一张可同时容纳8人聚餐为主的大平台固定防水桌椅,最好设计在室内。
      2.至少设计四个独立双人卧室,平均2个卧室公用一个卫生间的大体方案。双人床可以比家里的双人床设计的略窄,卧室具有一定的收纳空间和救生救火设施以及简单的娱乐设施【比如小型液晶电视以及电器充电设施】
     3.两个卫生间至少有一个可以沐浴【最好两个同时拥有】
     4.厨房区本着以中餐为主,西餐为辅的大体设计,所以最好把排烟和上下水加强。【不必设计的过于奢华,但要美观耐用,说白了就是家里啥样咱这就啥样】与就餐区最好有隔断隔离,以就餐区听不到烹饪声音为最好标准。【厨房整体设计必须是一个独立的防火空间,用火设备一定要以安全为首要标准,不能使用液化气罐等一些陆地烹饪设备】
     5.可携带一艘双人摩托艇以及一艘共10人救生的充气【全包裹皮筏】。由于本人仅是初步设想,【如果携带摩托艇违反大的设计思路,可以不必强加】
     6.整体内装设计都要以不影响航海驾驶的原则人性化设计,细节方面双方后期共同商榷,讨论。如有不足施工方可大胆直言,本人诚恳接受。
----------------------------------------------------------------------------
航行区设计:
一。此帆船的最终驾驶以两名男性就可全部应付的设计为主【也就是我和那位朋友】如果此船确实不能两人驾驭,可增加到3-4人。另本人的父亲曾经是一名驾驶10000吨级货船40年经验的老船长,东南亚日韩各大码头停靠皆可应付自如,亲戚中也有一名会熟练驾驶3000-5000吨级货船的,所以本人和朋友暂时只要会摆动船帆即可。【这点请施工方参考即可】
二。本人及朋友仅是娱乐休闲为主,不参加各种专业比赛,所以发动机的匹配设计以耐用省油为主,速度为辅即可。资金如果宽裕,当然也可用大厂品牌型号。
三。船帆桅杆等配件设计和上述发动机方案雷同,请施工方酌情参考。
--------------------------------------------------------------------------
本人及朋友都是热情好客之人,无论厂家以及团体个人,只要参与帮助过我们,我方可免费给厂家在船体以及船帆上打广告【具体事宜后期洽谈】帮助过我们的团体和个人只要来青岛,我们都会热情款待,也可每年提供几次免费的青岛当地景点以及近海聚会旅游等项目。另本人及朋友出游,皆可预邀各路英豪共同参加,也可沿途拉黑客,只要您与我们目标一致,不管您是加勒比海盗,还是复仇者联盟,我方都大力热烈欢迎!!!

   追加:此船最后落定,可每年适当出租,租金本着不赔本赚吆喝的宗旨实行。本人及朋友平时很闲,所以可接洽青岛及周边当地年轻人的小型婚礼晚宴,以及当地各种小型公司聚会。本人及朋友略熟悉鲁菜及当地海鲜的烹饪技巧,只要您提前预约敲定,除非风高浪急不适合出海,我方都会诚信款待,给您的婚礼或是聚会平添一份微薄的力量。



                                                                                                                                                本人工作电话:15063977308【王先生】
                                                                                                                                                       邮箱:15063977308@163.com
                                                                                                                                                         QQ:1092145859【小迪】
                                                                                                                                                       微信:DDlove1980


帖子的最近访客查看更多↓




上一篇:西沙、南沙群岛可以随意去么,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新人有几个问题请教前辈【还望各路好汉移驾聆听】!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2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找寻【厂家或团队个人】共同造船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2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找造双体帆船的厂家谈一下。

点评

谢谢前辈提醒,正在咨询摸索中。多一条建议,就少走一天弯路。时间不急,争取明年夏天能处女航就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2 02:45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2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徐鹏 发表于 2015-5-22 01:24
您找造双体帆船的厂家谈一下。

谢谢前辈提醒,正在咨询摸索中。多一条建议,就少走一天弯路。时间不急,争取明年夏天能处女航就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4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找条蓝高二手船吧,你让国内厂家给你设计制造的船毛病会很多的远航很危险的。

点评

谢谢付双英前辈的建议,另外这也是本人目前最大的担忧,【还不是没钱逼得】。另外我个人信奉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格言。我也相信中国这种不诚信不严谨的工作态度也是暂时的,但改变这种现状是需要您我他共同的努力,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4 11:16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4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付双英 发表于 2015-5-24 09:50
还是找条蓝高二手船吧,你让国内厂家给你设计制造的船毛病会很多的远航很危险的。

谢谢付双英前辈的建议,另外这也是本人目前最大的担忧,【还不是没钱逼得】。另外我个人信奉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格言。我也相信中国这种不诚信不严谨的工作态度也是暂时的,但改变这种现状是需要您我他共同的努力,那首先以我做起,先当当小白试试。【改装车已经不算问题了,那船我相信也不远了】
另外我本人还有几个问题不是很清楚,我正在写帖子,里面也涉及到付前辈曾经提出的一些经验,还望您闲暇之余给看看,提点高贵意见,谢谢。

帖子我正在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值得我们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在哪里做,有场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京ICP备11039791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