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 |签到 |在线客服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赚贝壳

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684|回复: 24
收起左侧

[海上生活]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兼以此记录个人航海故事欢迎捧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8 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才偶然间发现这个网站,有点小激动。本人关于航海的知识基础为零。之前同样由于偶然机会在网上看到关于翟峰前辈的一些故事,很有感触,可以说翟峰前辈是启蒙前辈,在此对翟峰前辈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作为论坛的新人,也感谢论坛所有的前辈无私分享,正是大家的分享,我们才得以聚集于此。
     昨天也就是2015年4月27日,在厦门海事局录入信息,在朋友的一家公司报名准备培训帆船游艇驾驶。这也是一个很美丽的偶然,几个月前,这位朋友一不小心成了我的学生,后来在她的帮助下,认识了厦门的一位老船长李先生,李总。昨天所有的事宜都是他的陪同下办理完成的。昨天是我未来航海生活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是我正式踏出航海的第一步。。。感谢他们。。。感谢冥冥之中的所有安排。。。
    谨发此帖纪录,并请各位前辈多多关照。。。

点评

分享分享哈  发表于 2015-4-28 21:54

帖子的最近访客查看更多↓




上一篇:第一个帆船冠军
下一篇:Just go!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纬22度_珠海 发表于 2015-5-2 09:04
又一个中毒的跟我一样也是被翟峰航海家庭的故事所打动梦想只要去追求就有实现的可能

梦想只要去追求就有实现的可能。。。嗯,很喜欢。虽然不敢说是航海是我的梦想,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而是我怕玷污了梦想这个高达上的词,所以暂时当想法去实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myadmin 发表于 2015-4-28 21:51
哥哥,你昨天踏出航海的第一步?咋踏出来的?能分享给大伙听听么?就直接给自己回帖就行

老大亲临,紧张啊。哈哈。。。就是感觉人生难得有兴趣,有了兴趣就感觉有方向,然后刚好有学生在厦门有个俱乐部,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语文不好,见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萌面超人 发表于 2015-6-8 07:48
欢迎您加入航海大家庭,航海中你将收获友情、信任、团结。祝福您在航海历程中收获多多。期待有一天与您海上 ...

恩,我在Q上联系过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8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表示支持。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7 2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8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兼以此记录个人航海故事欢迎捧场

点评

谢谢捧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7 21:01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8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你昨天踏出航海的第一步?咋踏出来的?能分享给大伙听听么?就直接给自己回帖就行

点评

老大亲临,紧张啊。哈哈。。。就是感觉人生难得有兴趣,有了兴趣就感觉有方向,然后刚好有学生在厦门有个俱乐部,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语文不好,见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7 2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8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里程碑意义的一天!美丽的偶然就会成为必然~~

点评

美丽的偶然就会成为必然~~嗯,很有哲理的一句话,我喜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7 2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9 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LZ的航海之路一路顺风

点评

谢谢。。。一切还刚刚开始,感觉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7 2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9 0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感谢,这段文字给我一个预感,航海大家庭即将迅速崛起!

点评

嗯,也希望有这么一天,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海阔天空的瞎扯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7 2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老师?

点评

嗯,在做培训,所以时间比较充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7 21:06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中毒的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兼以此记录个人航海故事欢迎捧场 跟我一样也是被翟峰航海家庭的故事所打动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兼以此记录个人航海故事欢迎捧场 梦想只要去追求就有实现的可能

点评

梦想只要去追求就有实现的可能。。。嗯,很喜欢。虽然不敢说是航海是我的梦想,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而是我怕玷污了梦想这个高达上的词,所以暂时当想法去实现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7 21:07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鱼 发表于 2015-4-28 14:24
回个帖表示支持。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兼以此记录个人航海故事欢迎捧场 谢谢捧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靛蓝 发表于 2015-4-28 22:10
祝贺里程碑意义的一天!美丽的偶然就会成为必然~~

美丽的偶然就会成为必然~~嗯,很有哲理的一句话,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1KG 发表于 2015-4-29 05:18
祝LZ的航海之路一路顺风

谢谢。。。一切还刚刚开始,感觉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航海船夫 发表于 2015-4-29 06:39
欢迎,感谢,这段文字给我一个预感,航海大家庭即将迅速崛起!

嗯,也希望有这么一天,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海阔天空的瞎扯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在做培训,所以时间比较充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经常和大家交流哦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您加入航海大家庭,航海中你将收获友情、信任、团结。祝福您在航海历程中收获多多。期待有一天与您海上汇。

点评

恩,我在Q上联系过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0 12:52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成品 发表于 2015-6-7 21:03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兼以此记录个人航海故事欢迎捧场
老大亲临,紧张啊。哈哈。。。就是感觉人生难得有兴趣,有了兴趣就感觉有方向,然后刚好有学生在厦门有个 ...

期待分享航海故事哈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京ICP备11039791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