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 |签到 |在线客服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赚贝壳

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549|回复: 5
收起左侧

我来报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7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咯各位帆友们!初来乍到多多关照我是来自东风队的刘学!

89557

 我来报道了! 89557



上一篇:欢迎沃尔沃帆船赛2014-2015赛事东风队队员刘学加入我要航海网
下一篇:volvo65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我们的职业选手刘学哈,热烈欢迎,希望以后以站为家,为大伙带来更多专业视角的内容。
送你一首歌哈(电脑才能听到)
[zmusic]sailing_Rod Stewart[/zmusi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这次比赛,相信能体现咱们的真实水平,上届船太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8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道了!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8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嵘嵘公主 发表于 2014-9-7 22:19
欢迎欢迎,这次比赛,相信能体现咱们的真实水平,上届船太烂。

哈哈!努力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8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京ICP备11039791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