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 |签到 |在线客服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赚贝壳

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1341|回复: 10
收起左侧

口水级的二手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 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梦想又没什么钱的兄弟们这艘二手船才40000¥简直就是口水级的,额切桅杆还可以拆卸可以自己用车拖回家计方便又省了泊位费,就是船旧了点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帖子的最近访客查看更多↓




上一篇:二手帆船
下一篇:一种化石级的生物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4万 很便宜吗?  口水级的二手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还不错得。能上拖车里面最大得了吧
来自我要航海网ios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艘船7米x2.2米算小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 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错了不是2.2米具体没写宽多少,只写了长7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4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袖珍船,也有自己的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4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在哪个网站看的。 4万美元吗。 那还是买不起

点评

4万人民币这个网站是意大利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26 0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6 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阳1118 发表于 2014-9-24 10:57
哥们在哪个网站看的。 4万美元吗。 那还是买不起

4万人民币这个网站是意大利的

点评

每次玩船飞国外?  发表于 2014-12-23 22: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3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好便宜的。
来自我要航海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京ICP备11039791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