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 |签到 |在线客服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推广赚贝壳

我要航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4964|回复: 35
收起左侧

美贵格 26 自己造,或者找船厂做大概要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7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贵格 26  自己造,或者找船厂做大概要多少钱? 会不会有涉及专利的方面的问题?

帖子的最近访客查看更多↓




上一篇:为什么所有造船的帖子都不完整?
下一篇:2014-05-12 HamiltonJet - 全球顶级喷水推进系统
航海家游艇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饕餮号 发表于 2014-5-18 23:38
嘿嘿 因为 看到 美桂格26美国 卖 2W多美金,但是到国内却卖到40万,在国内 原材料和人员工资都按照人民币计 ...

你如果想做的和原船一样的话……在不考虑造模具的费用的情况下……就是假设美贵格船厂家把他们的模具送给了你,然后你在国内找个厂家做,假设船厂老板和你关系很好的情况下你那十万估计也就刚刚刚刚够个船壳钱,再加上桅杆和帆还有各滑轮再加绳子这些就得五六万,再水星的60匹的机器又四万,船内的沙发桌椅什么的全完工至少得二十五六万,这前提还是你得有现成的模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付双英 发表于 2014-9-18 14:06
你如果想做的和原船一样的话……在不考虑造模具的费用的情况下……就是假设美贵格船厂家把他们的模具送给 ...

关注多年,刚注册,你头像好熟悉,我觉得你说的价格太高,记得船自重不到1000 公斤这个计算材料单价乘以总重应该差不多吧,桅杆和帆的价格我不知道,水星机可以换国产的40 p 的,至于内装,我看两三万差不多就够了马桶也没必要选择那么贵的,我觉得10多万差不多,要是你熟悉这个,能不能精确的计算下? 美贵格 26  自己造,或者找船厂做大概要多少钱?  美贵格 26  自己造,或者找船厂做大概要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会涉及专利方面,自己造应该没这方面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大船厂的都会帮你改图的 。他们也想接生意,但有不想摊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桂格你不会喜欢的,特别在国内玩的话 美贵格 26  自己造,或者找船厂做大概要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内湖玩,水草多,看中他底部光滑。不容易挂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有其他 类似船型推荐么?水压舱 版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因为 看到 美桂格26美国 卖 2W多美金,但是到国内却卖到40万,在国内 原材料和人员工资都按照人民币计算的情况下,我觉得 应该有希望 把价格 压倒 10万以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常州,我是想忽悠一个老板 去开一家 帆船 租赁公司, 汽车 一天 200~500那么多人能接受, 帆船 一天这么多也应该有人接受, 在内陆湖,比如太湖,就那么大,往一个方向开总能找到路,迷路可能性很低,降低帆船的价格,参照租车的模式运营,应该能很容易推广 帆船运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GR-750  大小刚好,满仓 5~6个人,一周麻将。自驾游 最多也就77个人。车船 转换。很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0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 有么?网上 没找到,就找到一家苏州的,确实了解的少,看侣行,关注的帆船,到现在还没两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0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他的联系方式么?太湖 去几次都是从 苏州东山,西山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们公司就是卖美贵格的,你有来看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饕餮号 发表于 2014-5-20 11:53
常州 有么?网上 没找到,就找到一家苏州的,确实了解的少,看侣行,关注的帆船,到现在还没两个月。

苏州的那家也是26英尺的我知道,但是他是龙骨的容易挂水草。并且那个船价格也不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鱼 发表于 2014-5-18 06:40
美桂格你不会喜欢的,特别在国内玩的话

我看了视频介绍 觉得美贵格不错 起码后期费用低 不用码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6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6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船长 发表于 2014-5-20 15:41
我 们公司就是卖美贵格的,你有来看过吗?

地址在哪里?我想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小黑屋|推广赚贝壳|改名| 我要航海网

Copyright © 2015-2020 zhai Inc. 51hanghai我要航海网 (http://www.51hangh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uoren!X6( 京ICP备11039791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